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主帅矛盾无法收拾 维埃里被国际米兰扫地出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7: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虽然国际米兰老板对外粉饰太平,称队中锋线主将维埃里与主教练曼奇尼并未反目,但来自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最新消息称,这名意大利国脚已经被俱乐部解约。

  维埃里的合同本来到2006年到期,不过双方经过协商,最终决定提前终止合作。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发表的声明中称,双方的谈判非常顺利,心平气和的结束了双方的合作。维埃里离队的文件,已经被递交到意甲官方备案。

  在声明中,国际米兰感谢了维埃里在过去的六年中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称其为俱乐部的历史划上了浓重的一笔。维埃里1999年从拉齐奥加盟国际米兰,在国际米兰期间,他在过去的六年中为球队攻入了122球,并在本赛季帮助球队夺取了意大利杯的冠军。

  维埃里也表达了对国际米兰的感谢,这家俱乐部也是其职业生涯中效力时间最长的球队。维埃里同时还感谢了国际米兰的球迷,虽然有一段时间因为其表现不佳,他成为球迷的攻击目标。

  据悉,因为没有合同在身,维埃里已经成为众多球会争夺的对象。意大利的尤文图斯和AC米兰,英超的切尔西和托特纳姆热刺,西甲的瓦伦西亚和他的老东家马德里竞技,以及莫斯科中央陆军等球队都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分析认为,已经32岁的维埃里如今江河日下,随着国际米兰队中阿德里亚诺的如日中天,马丁斯等新秀球员的迅速崛起,维埃里已经成为国际米兰可有可无的人物,因此其离开国际米兰也是情理之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