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治区直属机关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双优"代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8:20 乌鲁木齐晚报
自治区直属机关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双优"代表(图)
  6月27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召开庆祝 七一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近年来,区直机关涌现出来一大批机关党的建设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经各级党组织推荐,区直机关工委决定对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奖励。今天受到表彰的50名优秀党员代表着区直机关33000多名共产党员。

  会前,自治区党委领导同志亲切会见了受表彰的各位代表并合影留念。会上领导为代表颁发了证书,随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努尔·白克力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总结了区直机关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明确的要求,希望大家不负重托,牢记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把工作做得更好,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为自治区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还有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强,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屹。:

  (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来源:天山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