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让今天定格于每个党员心中——记新疆空管通信总站通信队党支部庆“七.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8:20 乌鲁木齐晚报

  6月29日,晨光微曦,新疆空管通信导航总站通信队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乌鲁木齐南郊燕尔窝烈士陵园,参观乌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听着解说员讲述毛泽民、陈潭秋、林基路等革命烈士事迹,目睹一件件文物时,眼前的一幅幅图片仿佛都在叙述着当年革命先烈曾走过的革命道路;一件件革命先烈曾经用过的物品都承载着当年革命先烈为革命成功而呕心沥血地奋斗历史……新疆革命史卷就由此慢慢翻开……想到再过两天,就是党的生日,心中的澎湃激情难以言表,就是他们的英雄事迹换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今天!站在纪念碑前,大家瞻仰着先烈的墓碑,碑文上涓涓秀字讲述了烈士的生平,如潺潺流水流至永远……它唤起每个党员履行党员义务的决然,为永葆党的先进性做出自己的贡献的决心……“缅怀先烈、永葆先进”这一刻将定格于每一个党员的脑海!

  下午,通信队支部全体人员来到通信队办公楼会议室进行“庆祝党的生日,学习党的知识”活动。全体党员佩带党徽,用心聆听了通信队支部书记为大家准备、讲解的党史及党性修养知识方面的材料;共同学习回顾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所创造的丰功伟绩,宣讲内容启迪思想,催人奋进;会上,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对象赵炳祥同志以感人至深的语言向支部及全体党员汇报了自己近期思想情况……,全体起立,站在光辉的党旗下,每个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每个党员都许下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永恒承诺……党员就应该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起模范带头作用的永恒承诺定格与每个党员的心间!

  庆“七一”活动即将结束,党支部给每个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赠发了书籍,它体现着我们的党要用知识全面武装每个党员的深远意义。

  具有意义的一天就将过去,但今天将定格与每个党员心中!:(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