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误认警察查赌四民工惊慌跳楼》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8:20 乌鲁木齐晚报

  6月30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南湖派出所获悉,经调查,确认6月21日凌晨3时许共有6人相继跳楼,当时11位民工中有9人在进行赌博。

  6月21日凌晨,杨永元的老乡在他家“诈金花”,后因扰民被居民举报。民警前去调查情况时,大家以为警察抓赌,其中6人从四楼跳窗逃跑(本报6月22日曾报道),造成1死4伤。

  6月26日,记者再次来到杨永元家。他告诉记者,6月20日晚,几个老乡来他家打牌,次日凌晨3时许,门外一声“我们是警察,不要动”的声音,就在警察推门而入时,几个身影已经跃出了窗户。警察虽大喊“不要跳,不要跳”,但等他们赶到窗前制止时,最后两个人也跳了出去,其中包括杨永元的弟弟杨满元。民警冲到楼下去救人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当晚,警方在现场发现近200元现金。跳楼的6人中,除杨满元没有受伤和两人轻伤外,目前还有两名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乌鲁木齐市南湖派出所表示,这起事件是因民工违反有关条例进行赌博,在警方出警时,民工又因不懂法,错误估计了将受到的惩处,酿成惨剧。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条例》,以他们赌博的数额,最多处以罚款或批评教育,他们没有必要采取这种过激行为。:(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吴晶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