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丁俊晖、潘晓婷乌鲁木齐台球秀赢的不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8:20 乌鲁木齐晚报

  中国神童丁俊晖和九球天后潘晓婷28日晚在乌鲁木齐的红山体育馆迎接新疆台球高手的挑战,向边城球迷展现了台球高手的风采。

  (一)“神童”赢的太轻松

  丁俊晖28日晚迎战的是连续获得5届全国冠军的新疆斯诺克高手哈斯木,结果“神童”仅用时30分钟就以3:0战胜了哈斯木,三局的比分分别是100:6、105:30和102:2。这种表演赛对于丁俊晖来说没有丝毫压力,他打的得心应手,仅用5杆有效进攻就横扫了对手,5杆有效进攻的得分分别是44分、56分、105分、13分和89分,其中第二局的105分是一杆清盘。哈斯木3局总共才得到38分,表现实在有亏全国冠军的称号,“神童”赢的太轻松。

  (二)“天后”对手太业余

  “九球皇后”潘晓婷的对手是新疆选手刘秀娟,潘晓婷也用样在30分钟内结束了战斗,5:0横扫了对手。刘秀娟表现的太业余,5局比赛一共才打进了3个球。潘晓婷利用做球和对手失误获得了5个自由球,比赛结果没有悬念,但连一点对抗都消失了,挑战赛也就没了味道。

  (三)“冰山上的来客”挑战丁俊晖

  电影“冰山上的来客”里有一句经典的台词“阿米尔,冲”,丁俊晖在与球迷互动节目中就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对手lDlD阿米尔的扮演者阿不都力米提。两人比赛的规则比较特别:球桌上只摆放6个球lDlD黑球以外的5个彩球加一个红球,红球放在黑球位置,丁俊晖需要按正常规则打一个红球再打一个彩球,阿不都力米无须计较击球顺序,比赛定时5分钟,得分多者获胜。尽管比赛规则有利于年过花甲的“阿米尔”,尽管“阿米尔”曾多次获得乌鲁木齐老年人斯诺克比赛冠军,但还是不敌世界冠军,两人战成13平时丁俊晖利用最后几秒多打进一个粉球胜出。

  丁俊晖在今年4月的中国斯诺克公开赛上接连战胜了艾伯顿、傅家俊、达赫迪和亨德利等世界名将,为中国首次夺得了世界大赛冠军。这是丁俊晖本年度最后一次在国内比赛中亮相,随后他就赴英国参加世界职业台球锦标赛。潘晓婷在中国台球女子选手中鹤立鸡群,曾获得过花式九球世界杯第三名和亚洲杯冠军。:(责任编辑:高毅写信)(新疆频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