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大将用五年时间为兵团培训一批宣传文化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8:20 乌鲁木齐晚报

  “向往北大,走进燕园,此刻,我们真诚地感谢北大。”6月20日,在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为兵团新闻采编与管理人员培训班举行的结业典礼上,石河子日报社副总编辑卓力代表兵团学员深情地向北京大学的领导、老师们道谢。

  经过4个月的学习,兵团的17名学员顺利在北京大学结业。在此期间,学员们充分依托北大的资源优势认真学习,广交朋友,大力向北大师生宣传兵团,北大电视台还连续向全校师生播放了反映兵团50年成就的专题片《奠基西部》。学员们在北大的学习等得到了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和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高度评价。

  为了办好培训班,为兵团新闻事业培养高素质人才,北京大学有关方面对培训班给予了周到细致的关心与支持,北京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赵为民,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夏文斌看望了兵团学员并做专题讲座。

  为了开阔视野,完善知识结构,把握科学发展前沿的动态,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有计划地为学员安排选听了由北大名教授主讲的高级研修班的前沿讲座,并组织学员参观了燕京啤酒集团、北京“现代”汽车城,北京顺义三高农业科技园区等大型企业、集团。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部长郑学益教授称,北大与兵团宣传文化系统的合作是一个可喜的开端,是北大与兵团多层次、多渠道合作培训的突破。

  据悉,为促进兵团事业的不断发展,兵团与北京大学达成协议,决定用5年时间,在北京大学为兵团宣传文化系统培养一批人才。:(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赵琳娜 王遐 通讯员 高作品

  (来源:兵团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