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居民过磅称水:水表上1吨 出水只有五百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8:30 武汉晚报
居民过磅称水:水表上1吨出水只有五百斤(图)
  本报讯 (记者 高道飞 通讯员穆秋)三口之家,半个多月竟然用了30吨水!昨天,新洲一居民把所用之水全部过秤称,结果所用之水竟然只是水表度量数的四分之一!

  新洲黄茂里209号居民徐海清称,5月20日,区水厂给他家安上独水表,到6月7日,仅19天的时间,他家的用水量已达到30吨!他当即向水厂投诉。8日,水厂为他更换了新水表。谁料,更换的表依然走得很快,到29日,水表显示他家又到了18吨。期间,他到水厂、区消协、区技术监督局投诉,并要求对水表的合格性进行测试,厂方说他是扯皮,而相关两部门则表示无奈。

  为了检测水表的准确性,徐海清特地买来一个新塑料桶,先称一桶水重量,再用最宽裕的用水量,来测试他家一天的用水量到底是多少,其结果是20桶,即250公斤,而水表显示已略超过1吨。徐海清认为这个误差太大。

  水厂负责人承认水表是水厂提供的,但水表有问题的概率非常低,并表示他们无法解决徐的问题。(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