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杜邦承认接触程度高工人胆固醇指标微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21:18 法制晚报

  美国环保署公布报告称不排除特富龙致癌可能———

  本报讯美国环境保护署近日公布了一份报告显示,杜邦公司的不粘锅涂料“特富龙”不能排除致癌的可能性。今天上午,杜邦中国公司发布声明称,目前证据无法证明致癌,但承认接触程度高的部分工人胆固醇指标微量升高。

  杜邦公司今天上午表示,杜邦公司正在进行一项针对全氟辛酸铵的员工健康研究,其阶段性结果表明,接触全氟辛酸铵与绝大多数受检健康指标之间没有关联。唯一可能的联系是在最高接触程度的工人当中的一些人(而不是全部),其胆固醇指标有微量升高。目前尚不清楚这一联系是由接触全氟辛酸铵引起的,还是与其他因素有关。

  今天上午,安贞医院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王绿娅介绍,胆固醇指标的升高不论程度如何,都对身体不利,可能引发动脉硬化等。

  作者:单金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