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本山担任2006沈阳“世园会”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21:32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7月1日电(记者姜敏、王薇)1日下午,著名笑星赵本山从中共沈阳市委副书记苏宏章手中接过“2006年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形象大使”的聘书,并配带了红色绶带。他激动地说:当世园会的大使很光荣,因为它比足球更重要。我一定要尽心尽力付出所有的努力,让沈阳以更好的形象展示给世界。

  1日下午,沈阳市市长陈政高宣布了2006沈阳世园会的主题口号:“自然大世界,世界大观园”。

  据了解,沈阳市政府有关部门邀请国内数十家创意公司制作了大量的宣传口号,通过数度遴选确定了其中6条,在网络和报纸上发布,有6万多名市民参与评比,这条“自然大世界,世界大观园”口号获得了最高达32.6%的支持率。

  据介绍,十几个月来,沈阳市完成了世界22个国家和国内70多个城市的园林招展;确定了“世博园”的规划设计,建设工程全面展开;沈棋路改造等配套设施建设接近尾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