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芙蓉姐姐要当演员 能成影视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21:49 人民网

  最近,记者采访了尖嘴利牙的王小山,并提出了如此的问题:“您觉得她的走红会不会只是一个阶段,大家娱乐一下也就过去了呢?”王小山的回答是:这个不一定。安妮宝贝现在也没“过去”。能不能持续,仅仅几个简单的pose、几张照片是不够的,要看她有没有后续,有没有更多的东西拿出来让人阅读、欣赏。

  而近日有消息称,芙蓉姐姐决定到 汤镇业的影视学校充电一年,选择天王刘德华做自己的老师。

  对于培养演员的时间,汤镇业表示一年时间足够了。所以他表示对网络红人芙蓉姐姐有信心。作为旁观者,我想说,姐姐,您别赶这趟浑水吧,娱乐圈这不是您能呆下去的地方。

  作为网络造就了的红人,在辉煌光环下的你,也只不过是位很普通的人。一个游荡在清华北大校园周边地带号称以考研为业的边缘人,而你最努力做的事情是坚持不懈地在BBS上张贴自己的生活照,是在网络上清华热舞视频,让众多的网友们关注你起来。

  你与平常人不同,不同的是你天生大胆,行事途径超于常人,敢为普通人不敢为之举,把中国人惯有的面子扔在了一边。这是你的特质和个性。但这种特质和个性却并不足以让您能真的在娱乐圈立足的。

  作为欲在娱乐圈混出名堂的女子,您没有如花容颜,也没有任何艺术天赋和功底,演戏的天赋您也缺乏。难道您以为并自己一时的率性,苦苦的不断炒些诽闻,以及短短一年的培训,您就能真的成为影视明星吗?

  知名演员谢园老师也提醒您说:“演员这碗饭不好吃,但是每年仍然有几万人挤破头考影视院校。可是一夜成名太难了!北影这么多年就出了个赵薇,基本功很重要!一年才学个皮毛!”

  作为已经成熟了的女人,芙蓉姐姐,自己还有多大的可朔性和多大的潜力可挖,您应该是有自知之明的啊。所以说,求您别赶这趟浑水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