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韶山市积极开展“七·一”系列党建主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22:05 红网

  红网韶山7月1日讯(通讯员何浪向帆)“七·一”前后,韶山市结合中共韶山特别支部成立80周年,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4周年。

  该市举办了“缅怀光荣史、永葆先进性、建设新韶山”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经过初赛、预赛的层层角逐,12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全市各党委的党员代表聆听了这场演讲比赛,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建教育课。

  他们还举行了第一届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操作技术大比武,72个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的农村党员参加了大比武。比赛对终端接收站点管理操作的基本方法、管理学用制度、文档编辑等进行了理论和实际操作的比武,大大提高了农村党员的素质。

  韶山市组织召开了全市的党建总结表彰会,表彰了107个优秀党员和33个基层党组织。

  今天,市领导顶着烈日慰问了150名特困党员和村干部。送去了党的温暖。

  七一前后,该市共有100人加入了中国共产党。7月1日早上7点,韶山乡党委的80多名新老党员早早地来到了毛泽东故居,11名新党员在这里光荣宣誓,老党员重温了誓词。

  一系列活动的举办,缅怀了党的光荣历史,讴歌了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绩,总结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党员树立“党员作表率、建设新韶山”的坚定信念,激发全市人民积极投身建设“五个示范工程”的热情,为实现韶山跨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稿源:红网)(作者:何浪向帆)(编辑:阿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