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聋哑儿童从高空坠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23:13 现代快报

  快报讯(实习生曹凌记者吴宏)昨天上午10点左右,莫愁路249号一名9岁的聋哑男童玩耍时,不慎从约3米高的自行车车棚踩空坠下,头破血流,后被赶来的120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孩已经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记者在莫愁路249号楼下的自行车车棚看到,车棚顶上的蓝色玻璃钢瓦破了一个洞,地上还有些许血迹。据一楼的居民蒋大爷介绍,当时他在自家院前看报纸,看到男孩正往车棚上爬,他喊着叫男孩不要往上爬,太危险,但男孩没听,继续往上爬。男孩爬上车棚后还没走两步,由于车棚是玻璃钢瓦做的,“车棚吃不住,小孩一脚踩空掉了下来”。后来,蒋大爷才知道是莫愁路249号二楼家的孩子,他们一家三口都是聋哑人,蒋大爷说:“小孩摔到地上时脸朝墙,头跌破了,没多久他自己就爬起来了,摇摇晃晃地走了两步,然后在一辆电动车的踏板上坐了一会儿。”

  据记者了解,小区院子里的一位女士把孩子抱回了家,110和120急救车先后赶到现场,120急救车将小孩送往附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