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媳妇抱着女婴想要跳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23:13 现代快报

  快报讯(见习记者黄卓琳)因为受不了公婆对自己“不生儿子没出息”的数落,昨天中午,安徽媳妇小张抱着自己尚未满月的女儿,准备在清凉门大桥上自尽。

  据了解,小张是安徽来宁的打工女。去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遇上了南京小伙刘某,两人一见钟情,迅速结了婚。自己儿子取了个外地乡下姑娘,刘某的父母自然心中很不乐意,对小张也常常冷言冷语。去年8月,小张有了身孕。眼看着就要“抱孙子”了,小张的公婆也开始对小张客气了起来。

  为了能生个儿子“母凭子贵”,一举改变自己在公婆心目中的地位。怀孕初期,小张还偷偷地算了命,算到肚子里怀的是男孩时才安心养胎。年底,小张还特地回了趟娘家,准备生出儿子后再回南京给公婆一个惊喜。谁知,老天和小张开了个大玩笑,最后生下来的却是个女孩。

  昨天,小张回到南京。丈夫也带着公婆为小张接风。因为朝思暮想的孙子竟然变成了孙女,空欢喜一场的公婆心里多少有点别扭。说着说着就开始责备起小张来了。小张越听越生气,车子开到清凉门大桥时,她一气之下就要下车,说要带着女儿去自尽。

  眼看要闹出人命,小刘赶紧支走了父母,并向妻子保证,无论男女他都会疼爱。在近半小时的劝说下,小张终于放弃了自杀的念头,和小刘回了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