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石高速新增九处出入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3:52 北京晨报

  三环至五环段大修昨天完工

  晨报讯(记者李晨光于祥明)原计划8月底完工的京石高速三环至五环段大修工程昨天提前两月结束施工。大修后的京石高速新增了9个出入口,开车经过京石周边新建道路的司机将很容易上高速。

  此次路面大修新增6处、改造3处出入口。在六里桥附近、客运中心附近、万通路西的居民区增加高速路入口。岳各庄桥附近,进京方向到南四环原为定向匝道,辅路和匝道在一起,现在在岳各庄桥西增加出口,使辅路和桥匝道分离,车辆可以提前进辅路;小屯路口增加上高速入口;宛平城对面拥堵严重,增加入口;西道口向张仪村往北的方向,增加出口。

  另外,此次大修新增标志牌550平方米,翻新标志牌480平方米,通道桥换板16座、路口改造3个,并安装6个道路监控摄像机、3个视频检测仪、6个车辆检测器等。

  “这次通车的是三环到五环双向,从五环到市界的大修工作仍在继续,大约8月底完工。”明年3月底4月初,京石高速公路大修的第二期工程将开工,主要工程是市界到赵辛店收费站进京方向的大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