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光明列车即将到站 60名幸运者搭上末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4:5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第三届“大河光明行”自5月25日起航以来,已成功“运送”两批“旅客”,免费手术让110人重见光明。日前,最后一批60名免费手术名额已经确定,手术预计下周结束。

  一部分报名参加白内障手术的患者,经医院检查后发现并不是白内障,而是其他眼底疾病,如青光眼造成的视神经损伤、角膜混浊等;有的患者患白内障多年,已经继发青光眼不能手术。准分子手术中,以圆锥角膜、角膜厚度不够、瘢痕体质等原因不能手术者居多。

  根据空余名额,本报及时开通报名电话,此次核定了60名白内障、准分子手术名额,并分配至郑州市眼科医院(郑州二院)、郑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卓美眼科、郑州市中心医院济民眼科、郑州市中医院中美博爱眼科、河南省眼科医院(郑州大学四附院)、河南中医学院一附院。

  据悉,各医院眼科安排第三批免费手术名额的同时,享受手术费部分减免患者的手术也在进行。

  策划王丽娜执行蔡建华责任编辑:李胜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