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真实的谎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4:5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真实的谎言(图)
  精彩剧情:哈里·塔斯克尔是代号为“欧米茄”的一个间谍组织的特工,他精通6种语言并能使用多种高技能的间谍手段,此时他正受命调查着一宗某阿拉伯恐怖组织策划的偷窃并运输4枚核弹的案件。出于国家安全的需要,哈里一直没有向妻子海伦说明自己的真实身份,而是伪装成一个普通商人,他们还有一个十多岁的女儿。时间一长,海伦对自己的丈夫产生了厌烦情绪,而处于叛逆期的女儿黛娜也对“过时”的父亲阳奉阴违。

  在一次执行任务时,哈里不得不与一名女子假装相好,这使海伦醋意大发,她开始与汽车商西蒙厮混,而自称是“间谍”的西蒙凭借浪漫刺激的故事让她十分痴迷,于是海伦开始频繁地与西蒙约会。

  精彩视点:这部影片是上世纪90年代动作片的经典,是阿诺主演的众多作品中的极品之一,也是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的得意之作。对中国观众而言,它是中国进口好莱坞大片的一个开端,曾经在中国的电影市场掀起了不小的波澜。除了许多带给人强烈视觉冲击的特技镜头外,影片处处洋溢着不温不火的调侃和妙趣横生的小插曲,这使影片夹杂着喜剧风格。阿诺在表现哈里硬汉形象的同时,也突出了他的机智和幽默。

  央视六套7月9日22:02播出

  责任编辑:李胜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