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主持郭月1路车上当讲解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4:58 成都日报

  查看今日PDF版内容

  PDF版阅读说明

  名主持郭月1路车上当讲解员稿件来源:成都日报2005-7-2 4:18:35

  (记者袁弘王熙维) 昨天上午10点过,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的著名主持人郭月出现在自编号为67041的1路公交车上。原来,这是由成都公交集团、成都人民广播电台、成都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庆“七一”系列活动——“为党旗添彩,做时代先锋”暨“公交车上话成都”活动。

  昨天,来自市公交集团运兴公交公司的党员代表首先发出了“为党旗添彩、做时代先锋”的倡议。与此同时,来自运兴公交公司的“共产党员先锋号”车组的40名成员,在党的生日这天,进行了庄严宣誓;15个“共产党员先锋号”车组还接受了现场授牌。

  接下来,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著名主持人郭月、成都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王宏与“共产党员先锋号”车组的党员们一起登上公交车,与乘客们面对面交流互动。

  “亲爱的乘客,你们知道驷马桥的来历吗?”在公交车上,郭月和来自55路车的优秀乘务员朱静婷一起,给车上的乘客讲起了1路车沿线的历史掌故以及城市发展变迁。她们身边,还有一位身披绶带的党员先锋岗成员用哑语进行同步翻译。

  首 页

  要 闻

  国内要闻

  国际要闻

  城市报道

  区县报道

  社会新闻

  体育报道

  财经报道

  证券报道

  文艺报道

  副 刊

  专 刊本网站信息由四川新闻网维护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2005成都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