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席执行官客串讲解员 张瑞敏昨现场亲自介绍产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5:06 青岛新闻网
首席执行官客串讲解员张瑞敏昨现场亲自介绍产品(图)
海尔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昨日在展会现场给观众讲解海尔产品性能

  “海尔首席执行官来了!”昨日,闻名海内外的海尔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先生,也出现在了海尔展区的产品前。许多闻知这一消息的媒体记者和其他参展企业的工作人员纷纷赶到海尔展台,将张瑞敏团团围住。一位记者拦住张瑞敏,非要他亲自介绍海尔的系列产品。张瑞敏不紧不慢地说:“本来我还有个重要会议要开,但既然这么多媒体朋友在这里,我就借这个机会同大家沟通沟通,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产品。”

  “这是我们的双动力洗衣机,它在洗衣机的洗衣方式、动力性能、节省能源等方面都有革命性的突破;这是我们的第一台自主知识产权的流媒体平板电视,电视外置USB接口可实现收视、看碟、电脑显示、读取JPG图像、播放MP3音乐和多种流媒体电影功能,展现了3C融合与无缝生活的无穷魅力;这是我们海尔银海象A6智能专家热水器,它独有的断电自动记忆功能,即使突然停电,系统也会将之前设置的参数自动保存,从而在来电开机时仍保持原有设计,方便简单……”

  张瑞敏最后说:“还有一条好消息可以告诉大家,最近我们海尔集团作为中国企业,首次成为国际电工委员会未来高新技术顾问委员,也是第一个进入该机构的发展中国家的企业。”张首席的魅力,折服了在场的所有人。(来源:青岛早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