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足今日客场挑战延边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5:10 东南早报

  中甲重燃战火

  早报讯(记者许晓旋)休战三周之后,中甲重燃战火。今日下午4时,厦门蓝狮队将迎来今年中甲联赛下半程的首场比赛:客场挑战吉林延边队。除了这个客场,下周蓝狮队还得在上海继续踢一场客场比赛,然后回到主场备战与长春亚泰的焦点之战。俱乐部表示,蓝狮队争取将这三场比赛全部拿下,彻底拉开与其他中甲强队的距离。

  按照今年的赛程安排,中甲联赛赛程过半后,将迎来短暂的3周休息时间。在这3周调整时间里,中甲一些具备冲超实力的俱乐部纷纷招兵买马,期待这些举措能帮助球队在联赛中抢占先机:长春亚泰、江苏舜天、广州日之泉、浙江绿城更换了外援,成都五牛、湖南湘军重组了教练班子并为球队补充了新鲜血液。在前五名的球队中,除了领头羊厦足没有大动作外,另四支强队则不约而同地买枪换炮,打算颠覆现有的冲超格局,捞得一张冲超门票。

  蓝狮队上周在四川打进足协杯8强后,球队6月27日飞往北京,前往河北香河足球训练基地训练。6月30日,蓝狮队从北京飞往延吉,备战今日下午同延边队的中甲第14轮比赛。

  结束这场比赛后,明日蓝狮队将再度返回香河足球训练基地。7月9日晚上,蓝狮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九城,结束后返回厦门,备战7月16日晚上同长春亚泰队的焦点之战。

  据悉,厦足俱乐部目前已在策划7月16日同亚泰的焦点战役,届时由球迷组织的36名“足球宝贝”也将首次舞动厦门体育中心。俱乐部表示,争取通过与长春亚泰的这场比赛,使本赛季的厦门球市达到高潮。

  陆毅9日上午在厦签名售书

  早报讯(记者卢古质)大陆当红阳光小生、影视歌三栖明星陆毅7月9日上午9点将到厦门同安影视城为新书《沉默的想像》写真文集举行签名售书会,陆毅支持者届时可以有机会与偶像亲密接触。

  据悉,《沉默的想像》一书以俄罗斯写真为背景,以第一人称的手法,坦述了他“一夜成名”背后的故事及鲜为人知的情感生活,于4月底上市。

  一中外合资企业补款6万多元

  早报讯(记者郭桂花通讯员陈志锋)近期,海沧区地税稽查局根据专项检查,对位于海沧新阳某从事不锈钢餐具等生产的中外合资企业,依法查补税款、罚款、加收滞纳金共计人民币6万多元。

  检查中发现,经营者是外地来厦的退休人员,对税法不了解,认为房产没有通过验收、决算,虽已投入使用,随便暂估一个数字来申报缴纳城市房产税就行了。因此,他从使用新厂房起,每半年就随便暂估一个数字来申报,而不是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申报缴纳城市房产税。

  14家上市公司半年纳税1.52亿元

  早报讯(记者郭桂花通讯员周学宁庄文英)今年上半年,厦门市14家上市公司累计入库各项地方税费1.52亿元,同比减少466.79万元,减幅为2.97%。入库税费同比增幅排名前三位的公司分别是: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和厦门创兴科技有限公司,增幅分别为:347.5%,158.15%,113.29%。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