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游客赴泰免3项费用 泰国游团队价降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5:16 国际在线

  泰国旅游局来京表示,中国游客赴泰游免3项费用

  国际在线消息:昨天,泰国旅游局局长丝瑞婉女士在京表示,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200元签证、约120元的机场离境税还有由中国开往芭堤亚的航班免收航班落地费1500美元,这三项将从7月5日起至10月份免收。

  丝瑞婉女士表示,在此期间,不仅旅行社,而且个人游客也随时能享受到这一优惠政策。如果效果好,减免政策将延长执行时间。同时,她还表示,海啸使泰国旅游业遭受了沉重打击,直到目前,中国游客对于东南亚市场的报名热情仍没有恢复到海啸前,东南亚出现“旺季不旺”的现象。

  针对此事,记者采访京城一些旅行社,中国旅行社表示,目前“6天泰国游品质团”报价2380元。另一家旅行社称,取消这几项费用将使旅游价格下降20%.不过有不少旅行社却表示,虽然取消一些费用,但游客买不买账还有待进一步观望。(记者郭安)来源:新京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