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丛飞及家人乘机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6:2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丛飞及家人乘机免费

  深航三项决定感动“爱心市民”

  【本报讯】(记者朱良骏通讯员柴宗盛曾思青)“爱心市民”丛飞的事迹深深地感动着深航每一位员工。昨天,深航负责人来到丛飞的病房,向他宣布公司三项决定,使这位“爱心市民”备受感动。

  三项决定是:今后,丛飞及其家人免费乘坐深航航班;欢迎丛飞妻子邢丹随时“回家”,深航为其安排工作;7月份在深航部分航班上组织义拍(飞机模型等)、捐款等活动,所得款项全部用于协助丛飞资助贫困学生的计划。

  昨天下午,深航负责人及邢丹此前所在深航乘务部的姐妹们,带着饱含深航员工深情的5万元捐款以及花篮、飞机模型、员工祝福语等,来到市人民医院,祝福丛飞早日康复。正在休息中的丛飞坚持走出病房,对“老朋友”的关怀表示谢意。回到病房后,丛飞特意写下“非常感谢深圳航空公司对我的关爱。祝深航鹏程万里,前程似锦。—深航永远的朋友丛飞”,由邢丹拿出来交给深航负责人。

  据悉,自2001年起,丛飞已多次义务为深航组织演出,与深航多位领导、员工结下友谊。丛飞的妻子邢丹2002年入职深航,2003年为支持丛飞的爱心事业,放弃自己理想的职业,全力照顾丛飞及其子女。

  作者:记者朱良骏通讯员柴宗盛曾思青 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