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捐赠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6:2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市总工会

  昨日,市总工会在5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机关干部为灾区人民捐赠献爱心仪式。会上,市总工会的干部职工共捐献27600元现金和300多件衣物。(徐棣军黄颖)

  市检察院

  昨日,市检察院召开会议,动员部署为我省遭遇特大洪灾地区捐款的活动。该院党组书记白新潮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发扬团结互助、扶困济贫的美德,积极伸出友爱之手,为解决灾区人民的困难和灾区重建做出应有的贡献,并带头捐出2000元人民币。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全院350余名检察人员共捐款58455元。(吴德群孟广军)

  市国资委

  昨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情系灾区、奉献爱心”救灾捐赠动员大会。会上,市国资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25家直属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现场捐款人民币9.13万元,港币1500元。(朱良骏)

  市交通局

  昨天下午,市交通局干部职工踊跃捐助灾区,局领导带头捐款,仅半天就捐款1万元。

  据悉,该局下一步将组织更大规模的募捐活动,发动全市交通系统更多党员干部向灾区人民献爱心、送温暖。(吴凡许觉辉杨洁)

  市水务局

  昨日上午,市水务局数百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现场踊跃为我省受灾地区捐款。截至昨天下午,水务部门全体党员共为灾区捐款近十万元。(肖意吴昊)

  市建设局

  昨天,市建设局系统159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灾区捐款两万元。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4周年,159名党员在该局领导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该局领导还带头捐款,广大党员也慷慨解囊,踊跃向灾区捐款。(郑向鹏)

  深圳检验检疫局

  昨日,深圳检验检疫局党员纷纷解囊,为广东省受灾群众捐款,深圳检验检疫局机关处室党员就为灾区人民捐款13590元人民币,而捐款活动还在该局各单位继续。该局刘胜利局长表示,近期要广泛深入开展“情系灾区、奉献爱心”活动,要弘扬关爱他人、团结友爱的思想道德风尚,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何红梅吴德群)

  市建筑工务署

  昨天,市建筑工务署举行了纪念建党84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署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并向灾区捐款一万元。

  会上,该署表彰了一批在政府工程建设和管理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随后,该署举行向灾区奉献爱心捐款仪式。(郑向鹏周清)

  作者: 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