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公示保送生提前录取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6:2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 】(记者邱妙芳)昨天,市招考网对今年高考中我市30名提前单独录取部分外语专业考生名单和99名保送生名单进行公示。

  据了解,深圳中学、实验学校及深圳外国语学校的30名学生分别被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6所高校的部分外语专业提前录取,而今年录取深圳保送生的普通高校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20所,在我市录取的考生达99人,录取专业达20多个。

  各中学和考生对公示保送生、提前录取生如有疑义,可向市招考办或省招生办反映。市招考办电话:82294044,地址:深圳市人民北路深中街16号,邮编:518025,省招生办电话:020-38627832。

  作者:记者邱妙芳 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