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鸿荣源400万元建便民天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6:2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冯杰实习生赵正阳)鸿荣源公司位于宝安新中心区的新楼盘——“尚都”封顶在即,而由鸿荣源自行出资增建的一座跨越裕安西路连接“尚都”小区与宝安体育中心的人行天桥也即将竣工。鸿荣源公司有关负责人在昨天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介绍说:“我们暂时将这座天桥命名为‘尚都廊桥’,这座天桥既可方便市民和小区业主到体育中心健身,又可对体育中心的人流起到疏散。”

  记者在现场看到,“尚都廊桥”的主体已搭建完成,现场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施工之中。据介绍,修建“尚都廊桥”的费用大约在400万人民币左右,整个工程预计在下月左右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在当初规划设计时,“尚都廊桥”原本并不在施工图之内。但是,考虑到“尚都”小区尽管与宝安体育中心近在咫尺,但业主及市民横穿裕安西路却并非易事。为此,开发商鸿荣源公司在今年4月份决定,追加投资400万,兴建一座人行天桥。“报告交上去后,得到了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很快就通过了审查。”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作者:记者冯杰实习生赵正阳 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