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顾秀莲会见东亚投资论坛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3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威海7月1日讯 今天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东盟协会会长顾秀莲在威海会见了前来参加东亚投资论坛的外宾。

  顾秀莲说,东亚各国经济互补性很强,这次参加论坛的各界人士,都来自友好邻邦,大家聚在一起,共同探讨东亚地区的发展,对促进各国及整个东亚地区的发展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山东是中国的重要省份,是全国少数几个GDP突破一万亿的省份之一,威海这些年的发展也很快,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很大成就,希望大家通过充分交流探讨,取得共识,共谋发展,推动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中国副代表麦瑞德代表外宾表示,在即将召开的东亚投资论坛上,展开深入探讨,促进投资合作,推动东亚各国经济快速发展。

  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立军,副省长孙守璞,外交学院院长、国际展览局主席吴建民参加会见。会后,顾秀莲等还陪同外宾观看了歌舞剧《梦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