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推进平安山东建设 努力构建和谐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3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昌邑7月1日讯 省委副书记高新亭今天在昌邑市调查研究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大力推进平安山东建设,努力构建和谐社会。

  高新亭考察了昌邑石化工业园、昌进贵和纺织印染公司、绿博园和民兵训练基地。他强调,构建和谐社会是一项庞大的社会工程,要有强大的物质基础作保障,当前,关键是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建设,坚持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动摇,凝心聚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千方百计把经济搞上去,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要继续贯彻落实省委“一二三四五六”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贯彻落实全省科学发展情况交流现场会议第二次片会精神,自我加压,加快发展,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实现新的跨越。

  高新亭非常关心基层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他要求切实做好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工作,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关心群众生活贵在做实做细,特别要注意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积极为他们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要认真落实党和政府的就业政策,想办法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同时,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积极开展各种社会救助活动,使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高新亭还考察了昌邑市民兵训练基地,观摩了民兵应急分队的训练。他指出,民兵既是经济建设的主力军,也是维护稳定、构建和谐社会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民兵工作大有作为。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做好民兵工作,加强领导,帮助解决民兵训练中的实际问题,为民兵工作提供有利的保障。广大民兵要认清肩负的责任,加强学习、严格训练,努力提高政治业务和军事素质,在经济建设中当好主力军,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当好排头兵,在维护稳定、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济南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穆振河、省军区司令员谈文虎、省军区副政委幸胜标一同调查研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