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七届“湖南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00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7月1日讯(记者 朱定 通讯员李胜男肖颖)由团省委、省财政厅、省人事厅、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湖南日报社、省广电局、省青联等7家单位联合开展的第七届“湖南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今天揭晓。

  荣获第七届“湖南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的是:邵阳市残联干部李梅(女),中国南车集团株洲电力机车厂备料分厂顶盖班班长李樟兴,湖南天泰能源有限公司劳动服务公司福利工厂工人陈伟红(女),冷水江市岩口镇农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苏歧山,省农科院水稻研究所优质稻研究室主任赵正洪,湖南华菱集团总经理曹慧泉,郴州市苏仙区塘溪乡五马垅小学高级教师盘振玉(女),湖南教育报刊社副编审、办公室主任谢乐军,湘潭电机集团有限公司车工董日中,湖南波隆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谭波。

  据介绍,本届评选活动在3个方面有所创新:一是首次有3位在湖南工作的外省青年和湖南在外省工作的青年参加了评选。二是青年可以自荐,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69位候选人材料,其中自荐的有18位。三是首次引入了群众投票机制,共有3万余名各界群众通过互联网络投票等方式参与了评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