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省招办昨公布对口单招专科补录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07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江苏省招办公布了2005年普通高校单独招生将进行第二阶段专科补录的工作方案,并宣布补录资格线为公办专科280分,民办专科250分。

  据介绍,今年我省对口单招本科(民办本科)录取结束后,专科招生计划与报考专科线上考生之比为11.35,线上生源充足,绝大部分专科学校在第一阶段录取工作中基本已经录满。因此,今年省招办不再公布拟补录高校招生计划。第一阶段各市落榜考生数据已下发至各市,各市教育局负责通知到达到补报名资格线的每一名考生。达到公办专科补报名资格线的考生,可选择报考所有专科院校(含民办专科)或选择只报考公办专科;达到民办专科补报名资格线的考生,只可选择报考民办专科。凡自愿参加第二阶段补录报名的考生,须有书面保证,并由各市教育局留存备案。凡第一阶段被注销录取资格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第二阶段补录。第二阶段各招生院校(科目组)补录分数线一般不得低于第一阶段该校(科目组)分数线。2005年对口单招第二阶段补录资格线为:公办专科280分,民办专科250分。

  第二阶段补录报名和志愿填报工作统一由各市教育局负责,招生院校不直接接受考生补报名。各招生院校于8月10日前上报第一阶段注销考生名单。各招生院校注销考生数原则上即为本校第二阶段补录数。在规定时间内未上报注销考生名单的院校,即自动放弃第二阶段补录资格。各市教育局在8月20日前上报本市补报名考生名单,省招办将根据各市上报的补报名情况及招生院校注销考生数,进行第二阶段补录工作,第二阶段补录工作预计在8月底或9月初进行。(沈昭 孙为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