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天主教将继续自选自圣主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3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1日电 国家宗教事务局新闻发言人郭伟1日在此间表示,中国天主教今后将根据牧灵工作和教务管理的需要,依照中国有关法律、法规及中国天主教主教团关于选圣主教的规定,继续有计划地进行自选自圣主教工作。

  她介绍,6月28日,中国天主教上海教区祝圣邢文之神甫为辅理主教。该辅理主教是上海教区全体神甫及修女、教友代表于5月17日按照中国天主教主教团关于选圣主教的规定民主选举产生的。

  据了解,自1958年以来,中国天主教会先后自选自圣了150多名主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