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道路尘土“祸首”:工地管理不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47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杨诚刚 记者 曾浩)近日的几场大风让不少城市道路卷起阵阵尘土。记者从市市容局了解到,该局近来接到的举报中,渣土污染环境的举报每天都有几十个,不少工地环保意识不强是主要原因。昨天,建委、市容、建工三部门召开专门会议,要求加强工地管理,严抓渣土运输。

  市市容局副局长孙宁介绍,不少工地的环保意识不强,管理不严。主要体现在工地渣土运输车超高超载、进出工地不冲洗,造成沿途抛洒滴漏。此外,有的工地仍没有冲洗台,有的工地冲洗台只是摆设。而车辆密闭不严也是老问题。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工地源头管理,并加强对违规渣土车的查处,对无证运输渣土最高可罚10万元、抛洒渣土最高可罚5万元。

  (编辑 五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