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会见范鸿龄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5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沈朝晖)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副市长成岳冲,市政府秘书长苏利冕在新芝宾馆会见省“爱乡楷模”、宁波市“荣誉市民”、香港中信泰富有限公司总经理范鸿龄先生,对他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范鸿龄先生系天一阁范氏后裔,在香港担任多项公职。1998年和2001年分别获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授予太平绅士和银紫荆星勋衔。近十年来,他情系故乡,先后捐资1000多万元人民币助教。此次,范鸿龄先生及其家人、好友一行10人来甬,主要是参观惠贞书院和出席奉化市楼岩小学涛林教学楼落成典礼。

  毛光烈在会见中说,范鸿龄先生的祖上为宁波留下了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范先生及家人多年来也为宁波教育等社会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范鸿龄先生今后继续关心家乡教育和其他各项事业的发展,市政府将支持范先生在甬所捐资办学项目的发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