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曙区举办千人校园书画现场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5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张大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4周年,昨日,海曙区举行“校园艺术接力棒”工程,开展了“天时、地利、人和”千人校园书画现场展示活动。参加者用手中的笔,泼洒心中的情,以书画的形式,高歌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

  又讯6月29日晚,月湖街道为庆“七一”举行“红色激情”大型文艺晚会。晚会表演了大合唱《红星歌》、歌舞《红军战士想念毛泽东》、男声小组唱《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等14个节目,其中,身残志坚的歌手毛林峰发自肺腑的独唱《你能读懂我的心》,歌颂了好党员、好干部王延勤。

  又讯(陈吉明)6月29日晚,石浦镇举办迎“七一”文艺戏曲晚会,数百名群众观看了由老干部、新四军研究会成员和社区文艺及民乐队骨干共同表演的京剧、越剧、革命歌曲等节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