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5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北京奥神篮球俱乐部

  放弃下赛季CBA联赛

  中国篮球协会于本月1日在北京召开新闻通气会,正式宣布北京奥神篮球俱乐部将暂不参加下赛季的中国男子篮球甲级联赛(CBA)。

  波尔抵穗征战中国乒超联赛

  德国乒乓球名将波尔本月2日将出现在中国乒超联赛赛场上,代表广东队在东莞迎战拥有奥运冠军柳承敏、邱贻可的四川全兴队。

  据介绍,波尔是利用德国俱乐部联赛的间隙来中国打球,加盟广东队属于“租借”性质。

  世界女排大奖赛

  中国队轻取德国队

  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本月1日的比赛中,中国队以30击败德国队,取得该站首场胜利,并把本届大奖赛的不败记录延伸至第四场。

  (以上均据新华社)

  建行第三届职工乒乓球赛落幕

  中国建设银行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日前在北京建设银行落下帷幕。经过两轮角逐,有十支球队参加了决赛。获得团体赛前五名的分别是河北分行队、山东分行队、北京分行队、宁波分行队、广东分行队。(王和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