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陷入感情泥沼无法自拔留日硕士沦为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5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周琼 通讯员沃锡祥 朱燕

  35岁的许某从日本学成归国不久,在宁波一家大型集团公司从事技术研究,事业蒸蒸日上,妻子温柔贤淑,儿子活泼可爱,这本是一个令人羡慕的家庭。可是,一段不该发生的畸恋蒙蔽了许某的心灵。为了能和“心上人”厮守,许某抛妻弃子。最后,他在光天化日之下举起利刃,刺向了自己的前妻......

  几年前,许某辞掉了在一家工厂的工作远赴日本求学。在丈夫离开的日子里,妻子小俞默默地撑着这个家庭。去年6月,许某学成归国,来到宁波一家大型集团公司任职。归国后,由于生活环境和思想观念的变化,许某和中专文化程度的妻子常因一些琐事的看法不同而争吵,最后发展到了分居的地步。

  今年年初,许某结识了大学女教师汪某。他很快迷恋上优雅美丽的汪某。为了追求她,许某隐瞒了自己已有家室的事实。一次偶然的机会,汪某得知了真相,随即提出与许分手。

  感情受挫之后,许某将责任归咎于妻子俞某,多次提出与俞某离婚。今年5月,尽管许某的家人极力反对,许某还是与俞某协议离婚。许某以为,此时在追求汪某的道路上已没有阻碍,于是他兴冲冲地找到汪某,想要和她继续保持朋友关系,但遭到了汪某的拒绝。

  求爱不成的许某伤心欲绝,几番思量之下,许某迁怒于前妻俞某,竟萌生了杀掉俞某的念头。随后,他在公司办理了辞职手续,决心跟俞某来个了断。

  6月10日上午,许某在镇海某小区口守候,看到俞某出来,当即上前强行拉她去沿江公园。一路上,俞某几次向路人求救,并借用他人手机叫来原来的婆婆和大姑。没料到,许某看到母亲和姐姐,更加恼羞成怒。他拨通手机报警称:“我要杀人了,你们来抓我吧”,随后从包里抽出早已准备好的尖刀刺向俞某,俞某躲闪不及,腰部被刺,经鉴定已构成重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