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方便走铁轨一男子被撞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5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戎明迈 范舟波)昨天下午5时45分许,一男子走在火车站广深线、桂花岗路段的铁轨上,被经过的火车撞死。

  昨天下午6时30分许,医生还在为受伤男子做检查,据称该男子双脚被撞断,身体也被撞伤,10多分钟后,医生宣布该男子抢救无效死亡,警方就将其移到铁轨的边上。据住在附近的居民称,该处有四条铁轨,事发时上面有三四个人在行走,一个穿着短裤的年轻人走在北面的铁轨上,自西往东行。突然一列载货的火车从火车站开出,并没有鸣笛,撞倒该男子后,火车开过了10多米才刹住车。

  据了解,有不少居民为了节省时间,平时喜欢从广播电视大厦附近走上铁轨,再往火车站方向走,直接到达火车站广场。住在铁轨边的铁路工作人员称,有关部门应该将附近的入口封住。(线索提供:郑先生5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