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赴俄旅游团9月1日免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杨升华 通讯员 潘婷婷 周颖)据悉,赴俄罗斯的中国旅游团将可在9月1日前成行,中俄两国日前已签署了互免团体旅游签证的协议,这意味着中国游客届时将享受免签待遇。

  据了解,目前广州旅行社还没有接到国家旅游局的正式通知,市场上的俄罗斯游线路依然包含50美元的签证成本费用,免签证还需要时日。而且,广州办不了俄罗斯签证,只是在北京、香港两地才可办理,广州旅行社都是在香港办理,只需七个工作日。

  据南湖国旅介绍,广州游客前往俄罗斯旅游的途径主要有三个:一是经港飞,在香港坐俄航直飞俄罗斯,时间是12个小时,来往机票价格为5000港币左右;二是经上海飞;三是经北京飞。第一种方式是广州游客前往俄罗斯的最主要途径,但比从上海起飞多花约2000元。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