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赴俄旅游将免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飞通讯员潘婷婷、汤绮婷、周颖)中俄签署了互免团体旅游签证的协议,国内团体游客赴俄罗斯旅游将可享受免签待遇,并节省50美元(约合420元)的签证成本费用。赴俄罗斯的中国旅游团估计可在9月1日前成行。

  但记者从广州部分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市场上的俄罗斯游线路依然包含了50美元的签证成本费用,为期7天的常规游俄线路标价9000至10000元。旅行社称,这是因为目前没有收到相关的正式通知,免签证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据悉,泰国游也有望从7月5日起向中国游客免签证费,这样泰国、俄罗斯将成为两个首先对中国公民免签证费的国家。但目前在广州办不了俄罗斯签证,只能在北京、香港两地才可办理。广州旅行社都是在香港办理,一般需要7个工作日。(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