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近半百” 老房垮了 六盘水老百货大楼屋顶坍塌,两妇女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18 贵州都市报
“年近半百”老房垮了
目击者回顾恐怖一幕

  金黔在线讯7月1日下午,位于六盘水市区官厅老城街上的原水城县百货大楼屋顶发生坍塌,砖瓦碎屑如冰雹落到地上,砸伤现场两名妇女。下午4点,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往现场采访。

  在现场,记者看见这栋楼的屋顶已经开了天窗,街上不时传来“小心高空坠物”的提醒声。

  据目击者介绍,当日下午2点左右,一阵风过后,老城街上原水城县百货大楼的屋顶哗哗作响,随后,屋顶的砖瓦像冰雹一般落在地上,把站在百货大楼门口的营业员蒋元芬和一名顾客砸倒在地。附近补鞋的陈碧清老人亲眼看见,一根木棒砸在蒋的面部,蒋顿时鲜血直流,随后砖瓦碎屑将两人掩埋。陈碧清老人和其他旁观者赶紧上前,从废墟中将被掩埋的营业员蒋元芬和顾客挖出来,发现两人均已受重伤。

  事后,附近居民赶紧打电话报警,并通知120急救中心。

  据了解,这栋楼建于1958年,距今约有半个世纪,事情发生的当天下午,房子一楼的营业厅一直正常营业。附近居民称,这栋楼多年前已经被视为危房,居民们时常看见屋顶有砖瓦落下来。

  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六盘水市人民医院急救。 作者:崔迪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