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虫”夫妻闹离婚 不要房子只要游戏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1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重庆消息6月29日,重庆北碚区法院受理了一桩奇怪的离婚案:一对“网虫”夫妻闹离婚,双方都愿意放弃已按揭的房子,却去争夺婚后共同练到50级的10多个“传奇”游戏号。这些游戏号值多少钱?怎么分?真让法官和律师犯难。

  王伟是重庆市北碚区歇马镇曾家坝人,今年28岁,长期上网打“传奇”网络游戏,是有着3年以上游戏经历的“骨灰级”玩家。去年9月,他在玩“传奇3”游戏时结识了网名为“传奇世界猪”的湖北沙市女孩叶丽。二人闪电结婚,叶丽搬到重庆去住。婚后,小夫妻继续迷恋“传奇”游戏,两人一起练了10多个50级的“传奇”号,以及一大堆“极品”装备,据说在网上可以卖到四五万元。

  今年6月,王伟以性格不合为由向法院起诉离婚,要求法院将他在成都、绵阳等“传奇”游戏服务区的“50级传奇号”,“圣战”1套,“极品黑头”1个,“屠龙”,“45裁决”等判归自己,房子归叶丽。叶丽反对,要求平分“传奇”号和房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