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尔斯身家又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英国王室1日公布了2004年财政年度查尔斯王储的收入和消费详情,同时公布了其一年的工作情况。

  根据王室公布的数据,去年查尔斯从康沃尔领地获得了1327.4万英镑收入,比2003年度同期增长11%;此外,他还从政府处获得268.8万英镑的官方活动、通讯和官邸维护补贴。与此相比,查尔斯2003年财政年度从康沃尔领地获得1190万英镑的收入,从政府处得到了385万英镑和官方活动费与官邸维护费。

  据报道,查尔斯的康沃尔领地分布在英国20多个郡,包括商业用地与住宅用地,而查尔斯此次资产升值主要来源于封地中商业用地的升值。

  “世上最大的慈善企业家”

  数据还显示,2004年一年,查尔斯为名下的慈善机构拉到1.09亿英镑的善款,并从私人财产中捐出250万英镑用作慈善用途。据此,查尔斯的私人秘书宣称,“查尔斯王储无愧为世界上最大的慈善企业家”。

  据报道,查尔斯在交税方面没有特殊优待,得像普通人一样按收入档次交税。在扣除官方用途的费用后,查尔斯要按英国最高税率40%缴纳税款。由于资产增值,查尔斯2004年财政年度的纳税也从404.6万英镑上涨到522.6万英镑。

  附:查尔斯收入支出表

  收入

  (英镑)

  康沃尔领地收益13274000

  政府补贴2688000

  食品公司收益1000000(捐给慈善机构)

  支出

  (英镑)

  官方活动与慈善支出6145000

  私人慈善捐款2500000

  交税支出5226000

  员工工资支出3814000

  官邸维护支出96000

  花园维护30000

  水电煤气支出72000(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