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考成绩昨日揭晓 武珞路中学向威夺得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3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翁晓波 实习生 湛淼 通讯员 祝正洲雷志壮)我市今年中考成绩昨日揭晓:武珞路中学向威以568分取得第一名。

  据了解,向威今年中考语文114分,数学116分,英语118分,理化127,政史75分,体育18分。目前,已经考取了华师一附中理科实验班的向威决定报考该校常规班。

  向威的班主任王立进告诉记者:这个学生平时非常注重细节,在班上担任“财产保管员”,管理班上的水、电、钥匙等杂物。但他从来没有觉得这些工作“不好”,依然乐此不疲。

  面对记者,向威显得很腼腆:“平时的成绩虽然很好,但是我没有想到能考第一名。我想在暑假多花点时间学习英语,如果可能的话,明年1月我想考过大学英语四级。”

  记者得知,该校今年中考有9名学生分数超过560分。另外,在今年各种全国联赛中,该校初四年级组共获得24枚数学金牌、30枚外语金牌、21枚化学金牌、4枚物理金牌。(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