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来水阀门突爆裂 和平大道数千用户停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0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冲)昨日,武昌四美塘附近一自来水阀门突然爆裂,喷起的水柱高约6米,数千户居民因此遭遇停水之苦。

  现场目击者介绍说,昨天上午9点多,自来水部门来到武昌四美塘附近长江二桥引桥下,正要对路上的供水设备检修,没想到水猛地一下就喷出来,白花花的自来水直冲半空,有6米多高。

  供水部门介绍说,昨天是对该处进行正常检修,事先已告知周边用户,并提醒用户储备用水。不料,抢修刚一开始,该处一个直径800毫米的阀门就因年久失修突然爆裂了,导致自来水受压外喷。因抢修人员本就在现场,抢修立即开始。据介绍,抢修将影响到和平大道四美塘到三层楼西面一带的供水,数千户用户将面临停水或水压下降情况。

  据悉,抢修预计将于今日上午9点结束。
自来水阀门突爆裂和平大道数千用户停水(图)
图为阀门破裂后水柱冲天的情景记者 杨涛 摄

  (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