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长哭穷要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阿罗约

  对话录音将播放

  本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菲律宾反对派计划在1日继续在马尼拉街头组织抗议活动,呼吁阿罗约总统辞职。

  6月30日晚,菲律宾议员投票决定播放阿罗约与选举官员对话的录音。反对派表示这段录音将能证实阿罗约在选举中舞弊,而支持阿罗约的议员则表示播放录音带可以消除人们的疑虑。

  反对阿罗约的人士说,他们7月1日将在马尼拉的商业区举行集会,这将是他们连续第二天在那里集会。

  雪上加霜的是,菲律宾有关扩征销售税的法案从7月1日起生效,这是阿罗约削减财政赤字计划的一部分。法案实施以后,菲律宾各种商品和劳务的价格都将上浮,包括电费和燃料费。

  韩国

  防长罢免案被否

  本报讯据中新社报道,韩国大国家党提出的“罢免尹光雄防长建议案”6月30日在国会全体议员会议上被否决,给今后的政局运行走势产生巨大影响。

  韩国朝野政党不顾正面冲突,试图通过尹光雄防长罢免建议案,把握今年下半年政局走向。随着该建议案被否决,执政党开放国民党获得胜利,预示今后的政局将产生重大的变化。

  报道称,韩国开放国民党在重新选举及补选议员中惨败后引来四面楚歌,但通过这次成功否决罢免案和批准政府组织法修改案,重新把握住今后政局的主导权。预计,开放国民党今后将进一步展开具有相当魄力的政局。(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