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市运会开幕式推迟 比赛仍照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43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日透露的一份通告称,厦门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时间将由原来的7月23日19时调整为9月3日18时。

  这份通告是由厦门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组委会办公室发出的。

  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何玺表示,只是开幕式推迟,赛程维持不变。

  何玺称,由于天气太热,不适合开幕式,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运动会主体是学生,参赛以及活动群体也以学生为主,暑假举行开幕式,很多活动无法开展。

  据介绍,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式为节约成本,不再组织大型文体表演,如团体操等。

  比赛将于7月6日8时30分正式开始,拉开比赛序幕的是足球比赛,市民可免费去体育中心观看比赛。(来源:冯逵)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