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路暑期运输昨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2:5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吴明京

  宁波晚报讯从昨天开始,铁路宁波站进入暑期运输。铁路宁波站有关人士预计7月中旬将迎来暑期的出行客流高峰,8月末将迎来返程高峰。

  今年的铁路暑期运输从7月1日开始,到8月31日结束。来自铁路宁波站的消息,昨天客流达到1.1万人次,比平时客流上升不少,客流主要方向为杭州、上海的短途和广州、北京的长途。

  暑期运输期间,铁路宁波站已经排定两趟临时客车。从7月3日到9月2日,开行L88次宁波—贵阳,宁波站22:00发出,沿途经过杭州东、鹰潭、株洲等站,第三日13:51分到达贵阳;另一趟是5174次宁波—阜阳,宁波站16:06分发出,次日06:24到阜阳,该趟车已经开行,但何时停止要等上级铁路部门命令。两趟车均为普快列车。

  铁路宁波站客运部主任钱惜红介绍说:长途车票在暑期运输期间均将吃紧,短途车票最好提前购买以免耽误行程。

  :

  从7月1日开始到9月1日,全市范围内的教师及其配偶、医护人员及其配偶、新婚一年内的夫妇在乘坐东航航班可享受6折的优惠;学生以及离退休老人可享受5折的优惠。据了解,乘客购买此优惠机票须提前7天向东航提出申请,须凭有效身份证明购票,东航咨询购票电话为87168716。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