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做生意,竟让警察担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2:5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梁斌

  宁波晚报讯“有困难找警察”,这是不少市民都知道的。可昨天,鼓楼派出所民警遇见了一件让民警啼笑皆非的事,一个外地青年想要在宁波做生意,竟然提出要民警给他当担保人。

  昨天上午6时许,派出所民警小龚正在值班,一个20多岁的年轻人走了进来,嘴里一个劲地说:“我要救助。”民警赶紧让他坐下,问他有什么困难。年轻人说他是从四川来的,找了一个活,工资不高不说,而且活又脏又累,他就不干了,可身边又没有钱。民警告诉他,这种情况可以去找救助站寻求帮助。年轻人一听怒气冲冲地站了起来:“那儿又没有空调,我住不惯的。”

  民警又让他坐下,笑着问他:“那你需要我们什么帮助呢?”年轻人竟然“语出惊人”,他说:“不是说有困难找警察吗?我现在想在宁波做生意开店,你能不能做我的担保人,让我去银行借20万钱。”听他这么一说,民警一下子愣住了。当警察也有好几个年头了,这样的事可真是第一次遇见呢。民警只得无奈地告诉他:“你这个忙我还真的帮不上。”这个年轻人鼻子里哼了一声,说了声:“有困难警察不帮,我要去投诉你们!”说完,他扭头就走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