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政府汽车采购与协议供货高峰论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3:06 光明网-光明日报

  张玉梅

  本报讯

  在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采购中心、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的指导下,由经济日报社和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政府汽车采购与协议供货高峰论坛”近日在京举行。

  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政府采购单位的100多位负责人带着一百多亿元汽车采购计划到会,在会上发布了采购信息并与汽车厂家进行了协议供货洽谈。参加论坛的有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东风汽车集团、上海汽车工业(集团)公司、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等国内外十几家主流汽车厂商。

  今年是中央国家机关全面实行政府采购制度的第一年。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此次论坛的举办对于促进我国政府汽车采购市场的规范化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于指导汽车企业参与政府采购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