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维权义侠”愿帮用户打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3:4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高道飞 通讯员穆秋)“看了徐海清称水维权的辛酸报道,我决定帮他打官司。”昨天,有着“维权义侠”美称的黄志宏,通过记者与徐海清取得了联系,徐海清高兴地接受黄志宏的代理。

  一直致力于为弱者代理打官司的黄志宏昨称,家用水表的安装,一直由供水部门垄断,居民不仅没有选择购买水表的权力,而且对水表是否合格也无法检测,水表转出多少数字,居民就得交多少钱,不交钱就停水。但令人遗憾的是,2004年国家质量监督抽查公告中,我国水表生产企业的水表合格率只有84.3%!换句话说,在15.7%的用户中,有很大一部分人是要付冤枉钱的。

  “水表虽然依然被供水部门垄断着,但它不可能垄断法律。”黄志宏说,作为消费者应该用法律的武器为自己维权。(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