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松江参评“国际花园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3:56 新民晚报

  与全球一百多个城市比试环境建设和管理 松江参评“国际花园城市”

  本报讯(记者朱全弟)松江区在今年11月将与全球100多座城市一道参加第9届“国际花园城市”评选。昨天下午,松江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全球国际花园城市竞赛委员会秘书长阿兰·史密斯先生也到会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以人为本做环境,松江区区长孙建平介绍了松江建设“花园松江”的情况。他说,通过参加“国际花园城市”评选,松江将突出环境建设,以此打造一项竞争力;参与评选也是一个抓手,可解决自身发展中的一些问题,建设与管理并重,做到长效管理。

  阿兰·史密斯先生在介绍该项竞赛时说,9年前,清洁能源、替代能源不像今天这样受重视。现在,循环利用废物、把垃圾处理变成有用的资源,已成为人们所关注的问题。他赞扬松江区在参加“国际花园城市”评选中,“有世界上一流的操作,是强有力的竞争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