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志光会见台湾台中市潮州同乡会考察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4:5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邵建生报道:由台湾东南科技大学教授、台北市潮州同乡会常务理事李南贤博士率领的台湾台中市潮州同乡会考察团一行,于7月1日至4日来汕进行经济文化交流。昨天下午,市长黄志光在市政府会客厅会见了莅汕的考察团一行。副市长陈茸会见时在座。

  出生于揭阳的李南贤博士爱国爱乡,2001年被聘任为汕头大学客座教授。他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多次带领台湾工商企业界、行业协会、同乡会等来汕考察交流、投资兴业。

  黄志光在会见时向客人介绍了汕头的经济社会情况。他说,汕头面临着发展的新机遇,希望考察团各位乡亲多来汕头,进一步加强了解和合作。李南贤博士说,很高兴看到汕头一年比一年进步,只要对家乡有帮助的我们都会不遗余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